close

DSC01939_meitu_1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好想你..      你 . .    過 的 好 嗎 ? 

常常在騎車的路上..  

看到有人跟你騎一樣的車..  帶一樣的安全帽..  穿一樣藍色的制服..

看到以前在你身上可以看到的畫面..   就會想起你..

 

從不後悔當你日子很短的女兒..

只是很抱歉當初我的不懂事與不珍惜..

不敢在臉書上發文..   是因為怕媽媽看到又會掉眼淚...

 

媽媽..又很辛苦的回到原點..

這次..還是只有我陪在她身邊..

 

還記得..當初我對〝爸爸 〞這兩個字的害怕..

還記得..第一次交了男朋友跟你分享的畫面..

還記得.. 我在房間準備去面試工作,你幫我加油打氣的樣子..

還記得好多好多...

謝謝你讓我曾經擁有過父愛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30514 你永遠的女兒,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